2016 Fall 商學院徵選 buddy – 面試通知

//2016 Fall 商學院徵選 buddy – 面試通知

2016 Fall 商學院徵選 buddy – 面試通知

Dear all

謝謝大家熱情與踴躍的報名,經過書面審核後,Buddy Program面試名單出爐了!

1. 我們將於5月2、3、4、5、6日安排面試,面試名單及時段請見附件 : (有6面)。面試時間已依照各位的意願安排,恕無法更動時間。面試地點 : 逸仙樓404室. 無法參加面試者視同棄權。參加面試時,請務必準時。謝謝!

2. 目前在外交換者, 本辦公室已發email給各位填寫同意書, 請於4/30 前email簽回, 逾期者視同棄權。

3. 由於大家面試的時段很多都相同,很難排定,故本次在附件「不用面試」(有2面)者,請於4月30日前, 9:00-12:00與下午14:00-17:00,親自來OIP辦公室(逸仙樓408室)填同意書,逾時不候。謝謝!

附件:

需要面試

不用面試

大家務必準時,以免延誤別人的時間。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Rebecca助教連絡(校內分機65409),謝謝!

By | 2016-04-29T16:04:26+08:00 April 22nd, 2016|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2016 Fall 商學院徵選 buddy – 面試通知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