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Fall Buddy 教戰守則與評量表

//2016 Fall Buddy 教戰守則與評量表

2016 Fall Buddy 教戰守則與評量表

Dear all

外籍學友及各位搭配的partner(兩個人一起帶buddy的才有partner)名單已以email寄到各位的信箱,請馬上開始與你的buddy及partner連絡。外籍學友可能開始要放長假了,請趕快連絡喔!!
教戰守則(詳附件)上的重要時間,請務必記得。還有,開學後一個月內,Rebecca助教會email告知何時要交評量表(格式請用附檔: Buddy心得暨評量表,否則概不受理,表內要求你和buddy合照的照片一定要附,不可後補,請都在deadline之前完成)。謝謝!

若有任何問題,請讓我知道。謝謝!

Rebecca

By | 2016-05-31T23:37:35+08:00 May 31st, 2016|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2016 Fall Buddy 教戰守則與評量表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