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Fall Buddy教戰守則

//2019 Fall Buddy教戰守則

2019 Fall Buddy教戰守則

Dear all

外籍學友及各位搭配的partner名單即將於6/3以email寄到各位的信箱,請收到email後趕快開始與你的buddy及local partner連絡。外籍學友可能開始要放長假了,請趕快連絡喔!!

教戰守則上的重要時間,請務必記得。開學後一個月內,請同學記得繳交心得,內容不限,並附”與外籍學友合照”一張。未繳交心得者,視為未通過本次buddy program。請注意,本辦公室會請外籍學友填寫對我們local buddy的evaluation,若外籍學友給的評分低於一般分數,本辦公室會請擔任buddy的同學說明情況。

若有任何問題,請讓Rebecca(rebecca@nccu.edu.tw)知道。謝謝!

附件: 2019 Fall Buddy 教戰守則

2019 政大商學院Buddy Program說明會 – buddy分享與簡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dAtCqLFrM&feature=youtu.be

By | 2019-05-29T10:45:40+08:00 May 28th, 2019|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2019 Fall Buddy教戰守則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