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營預報站

/新生營預報站
新生營預報站 2017-07-18T11:45:46+08:00

新 生 營 預 報 站

一、 8月15日公佈ETP學程錄取名單,只要你入榜單並已報名新生營者,我們將於寄發E-mail「錄取通知」時,一併通知「個人繳費帳號」;E-mail以報名表填寫的資料為寄發處。

二、 由於學校的床位有限,必須統一提前預訂,請務必於8月20日前完成匯款。繳費資訊如下:

方法1、至第一銀行臨櫃繳費:攜帶繳款帳號16碼(請於E-mail查詢「個人繳費帳號」;E-mail以報名表填寫的資料為寄發處)至第一銀行各分行填寫繳款單進行繳款,金額新台幣3,900元。

方法2、自動櫃員機(ATM):插入晶片金融卡→輸入密碼→選擇繳費(或付款)→輸入行庫代號007→輸入轉入帳號16碼(請於E-mail查詢個人繳費帳號;E-mail以報名表填寫的資料為寄發處)→輸入金額新台幣3,900元→確認轉入帳號及金額無誤後按確認即可。

  • 營隊報名費為新台幣3,900元;如付費方法有酌收手續費者,請另行自付
  • 繳費前請先確認轉帳帳號是否填寫正確,若轉帳錯誤,政治大學無法做任何的處理,請小心填寫並再三確認。
  • 請繳款後,將轉帳/繳款完成之憑證,加註同學的姓名,盡快以E-mail通知rebecca@nccu.edu.tw,以進行確認。並於營隊報到當天,繳交此份憑證

三、 8月22日(二)12:10-12:50為ETP camp報到時間,報到地點為政大逸仙樓101教室,敬請準時抵達。當天午餐請自行處理。

四、 參加ETP新生營是本學程學員的權益之一。若已報名新生營但未被學程錄取者,我們將自動取消同學的新生營報名記錄。

 

※因本活動為繳費活動,特訂定相關規定如下:

1.報名繳費後,若因故不克參加,於營隊舉行三天前(含)提出者退費八成;於營隊舉行一天前(含)提出者退費五成;營隊舉行當天未到或提前離營者一律不予退費。

2.如遇到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等):

2.1.1 營隊開始當日,若人事行政局發佈台北市停班停課一日,則營隊順延一日,並依原定離營日離營。後續相關退費先扣除必要成本,簽文奉核後依據學校相關規定辦理退費。

2.1.2營隊開始當日,若人事行政局發佈台北市停班停課連續二日,則取消營隊活動,並全額退費。

2.1.3 若台北市照常上班上課,但其他縣市學員因不可抗力之情事造成交通受阻(需提出相關證明),得全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