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說明

/申請說明
申請說明 2023-08-14T09:33:28+08:00

2023政大商學院英語商管專班(ETP)申請說明

1.本專班網路報名時間至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一)中午12:00完整填妥報名資料並附上2吋照片及學測成績單電子檔(檔案格式請依報名表規定)。https://etp.nccu.edu.tw/index.php/etp-online-application/

2.本專班申請資格:政大大一新生。以學測英文級分為主要依據。若學測英文級分成績達錄取標準者多於應錄取人數,則將其他有利於審查之文件納入考量。

3.上傳其他有利於審查文件,至多提供3個;並請在上傳文件的下方填寫此文件的「發證日期」。

4.學測成績單正本遺失者,請到大考中心(http://www.ceec.edu.tw/)查詢。若有簡訊或相關文件可證明者,請簽上考生的姓名,以茲證明;並將其拍照或掃描上傳。若由家人代為處理,請一併簽名,以示負責。

5.報完名後,請檢查是否收到「報名成功」的email郵件。若1小時內未收到,請連絡Rebecca助教(rebecca@nccu.edu.tw)。

6.以上若未在規定期間內按上述規定辦理,恕不受理報名。

7.本院將於審核成績後擇優錄取,預定八月二十二日(星期一)午於ETP網站首頁公布錄取名單。錄取者可於第一階段選課初選時,將ETP必修課「商用寫作與口語訓練(一)」排入「登記清單」。

8.本專班開設之商用英語口說與寫作課程為本院統籌開設,共計18學分,課程規劃請參考簡介,並依商學院大學部學分費收費標準,於學雜費外另外收費。
(註:僅「商用英語口說與寫作課程」需收費,修習「專業商管課程」不另外收費。

9.更多資訊,請至ETP網站:https://etp.nccu.edu.tw/

有任何問題,請洽Rebecca助教。

連絡方式:rebecca@nccu.edu.tw

02-29393091#6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