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緣起
緣起 2023-11-22T15:39:26+08:00

為銜接本校培育「兼具本土扎根與具國際視野的跨領域人才」之目標,建構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本院持續發展多邊國際合作,除了與超過140所國際頂尖大學締結姊妹校,並積極參與國際商管教育認證及商學教育聯盟,包含:全球AACSB、歐洲EQUIS、國際PIM及亞洲AAPBS。除此之外,本院亦配合國際商學教育標準與舉辦全球商學院菁英交流研習,持續提升雙語教學品質。在上述基礎上,本院未來將發展兼具在地化與全球化特色的EMI課程,除了吸引更多國際生就讀,亦讓本國學生在雙語學習環境中修習EMI專業課程,以提升專業、外語能力及國際競爭力。

本院已於110學年度獲教育部雙語培育資助,將繼續規劃英語教學,提升雙語化教學品質與學習環境,擴大學生國際參與層面及機會。並且為鼓勵本院學生參加英文檢定考試及修習英文專業課程,本院亦推動獎勵金制度,企盼透過雙語化學習計畫,培育未來世界所需的「全球公民」(Global Citizen)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ETP/EMI): http://eminccuc.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