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pring商學院徵選buddy-面試通知

//2018 Spring商學院徵選buddy-面試通知

2018 Spring商學院徵選buddy-面試通知

Dear all

謝謝大家熱情與踴躍的報名,經過書面審核後,Buddy Program面試名單出爐了!

  1. 我們將於11月20日、11月21日、11月22日、11月23日及11月24日安排面試,面試名單及時段請見附件 (有好幾頁, 兩間面試地點)。面試時間已依照各位的意願安排,恕無法更動時間。面試地點 : 逸仙樓404室及405室. 無法參加面試者視同棄權。參加面試時,請務必準時。謝謝!
  2. 目前在外交換或有活動在外國者,本辦公室已發email給各位填寫同意書,請於11/14 前email簽回,逾期者視同棄權。
  3. 之前有做過buddy的人,這次不用面試,但請於11/14 前來辦公室簽同意書及一些資料,逾期者視同棄權。

 

請大家務必準時,以免延誤別人的時間。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Rebecca助教連絡(校內分機65409),謝謝!

Rebecca

 

附件:

404 面試名單 (有2頁)

405 面試名單 (有2頁)

不用面試者 (有2頁)

 

By | 2017-10-31T17:10:40+08:00 October 31st, 2017|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2018 Spring商學院徵選buddy-面試通知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