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pring buddy program 說明會及初步配對接待學校

//2018 Spring buddy program 說明會及初步配對接待學校

2018 Spring buddy program 說明會及初步配對接待學校

Dear all

12月18日中午11:30-12:30,本辦公室將於商學院國際會議廳舉辦Buddy說明會,請大家務必準時出席 (除了目前在國外者)。如確實無法出席,請必須寫明原因並email給Rebecca,謝謝!

配對資料有數頁,請仔細找尋),請務必先記好自己接待學生的學校名稱,以方便找尋座位。

說明會中,我們將有許多事項說明,同時也盡快讓同學們知道自己配對的外籍學友資料。為維護你的權益,請務必出席。

如有任何問題請連絡Rebecca助教!謝謝。

接待Graduate外籍學友者

接待Undergraduate外籍學友者

By | 2017-12-08T16:34:05+08:00 December 8th, 2017|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2018 Spring buddy program 說明會及初步配對接待學校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