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Fall 商學院 Buddy Program,外籍生學友召募中!

//2019 Fall 商學院 Buddy Program,外籍生學友召募中!

2019 Fall 商學院 Buddy Program,外籍生學友召募中!

誰說語言一定會形成友誼的障礙? 誰說台灣的大學生缺乏國際觀? 加入Buddy Program就能找到一切你所想要的豐富大學生活!

政大商學院為協助來自國外的交換學生能夠盡快適應並融入台灣生活,擬甄選擁有熱誠的同學加入Buddy Program的行列。

說明:

一、依據「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外籍生學友制度實施要點」辦理。

二、報名資格:本院學生。

三、報名時間:108年3月27日 至108年4月16日止

四、108/3/27~ 4/16止,凡參加者皆須於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etp.nccu.edu.tw/index.php/2019-fall-buddy-program-application-form/

五、108/4/30前在網路上 ( https://etp.nccu.edu.tw/ ) 公告通過初步審核名單

六、承辦人:Rebecca 鄭助教  分機:65409

 詳情如 附檔

By | 2019-03-25T18:57:04+08:00 March 25th, 2019|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2019 Fall 商學院 Buddy Program,外籍生學友召募中!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