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pring Buddy教戰守則

//2019 Spring Buddy教戰守則

2019 Spring Buddy教戰守則

Dear all

外籍學友及各位搭配的partner名單即將於11/27-28以email寄到各位的信箱,請收到email後趕快開始與你的buddy及partner連絡。外籍學友可能開始要放長假了,請趕快連絡喔!!

由於這次申請的同學很多, 有幾組目前是安排三位一起帶buddy, 請務必與你同組的partner聯絡, 並一起接待外籍buddy.

教戰守則上的重要時間,請務必記得。還有,開學後一個月內,同學可以自行決定是否繳交心得,內容不限。繳交者將納入下次參加甄選之考量評比,或優先安排繳交同學希望選擇的Buddy。我們誠摯歡迎有心參加Buddy Program的同學們多次參與。

請注意,本辦公室會請外籍學友填寫對我們local buddy的evaluation,若外籍學友給的評分低於一般分數,本辦公室會請擔任buddy的同學說明情況,再依據實際情形評比是否過關。

若有任何問題,請讓Rebecca(rebecca@nccu.edu.tw)知道。謝謝!

附件: 2019 Spring Buddy 教戰守則

By | 2018-11-26T15:15:50+08:00 November 26th, 2018|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2019 Spring Buddy教戰守則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