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英語商管專班(ETP)錄取通知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英語商管專班(ETP)錄取通知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英語商管專班(ETP)錄取通知

附件一: 2021ETP大一錄取名單

附件二: 2021welcome-day報名單

恭喜你進入英語商管專班(English Taught Program)。為維護你的權益,請詳細閱讀以下重要訊息。

由於疫情緣故,本校大一新生課程初選時間為9/8-9/10。ETP於9/9放榜的同時即告知錄取者的「寫作與口語訓練(一)」課程上課的時段,請同學於該時段不要選課,以免屆時衝堂,而延誤課程的*灌檔(預計灌檔時間:9月中旬)。「寫作與口語訓練(一)」依商學院大學部學分費收費標準,於學雜費另外收費;110學年度收費標準為:1,040/1學分, 3,120/3學分。)
*灌檔:表示課表上學校(已)分派之必修課程。

英語專業商管課程請自行選修,於畢業前修畢27學分(只須符合英語授課的商業管理課程科目並經系上認定)。大一建議修習科目為:經濟學,初級會計學(一)。

欲修吳文傑老師的「經濟學」(科目代號:000219511)的同學,請務必將本門課放在選課志願序的第一順位。並且不要退選原來系上灌檔的「經濟學」,而是按”不保留”,這樣若沒選上吳老師的課,原來的課仍存在著。另外,此課程上課時間是星期一下午13:00-16:00,若此時段已有其他的灌檔課程,請以系上課程為主。

有關”大學英文”之免修習,同學必須先符合外文中心「免修習大學英文一/二」申請標準,並且申請”免修習”資格;待同學之後以其他替代的學分修畢後,記得要向外文中心辦理替代學分申請。

商學院ETP之大二以上課程:「中級口語訓練」、「中級寫作訓練」、「高級口語訓練」或「進階英文寫作」可用以抵本校「大學外文通識」的6學分。此替代學分之申請不會影響ETP學分數的累計。

若想進一步了解如何選課,請點選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4fkOdNz2U

9/13晚上19:30-21:30是ETP Welcome Day,我們將於線上舉行,請同學盡可能踴躍參加,詳情請參閱附件「2021welcome day報名單」。

日後所有ETP相關公告將發佈於ETP網站,ETP粉絲專頁或以e-mail通知學員在學校的信箱。如有疑問,請洽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鄭助教(rebecca@nccu.edu.tw)或2939-3091#65409。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By | 2021-09-09T15:04:04+08:00 September 9th, 2021|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英語商管專班(ETP)錄取通知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