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英語商管專班(ETP)錄取通知,名單如附件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英語商管專班(ETP)錄取通知,名單如附件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英語商管專班(ETP)錄取通知,名單如附件

恭喜你進入英語商管專班(English Taught Program)。為維護你的權益,請詳細閱讀以下重要訊息。

1.「寫作與口語訓練(I)」為商學院ETP大一新生必修科目,111學年共開八堂課可供選擇,請於第一階段初選登記期間(8/22~8/24)自行上網選課。

※ 111學年度「寫作與口語訓練(I)」開課時段:

科目代號 時段 科目代號 時段
300898001 星期二9:10~12:00 300898041 星期三13:10~16:00
300898011 星期三9:10~12:00 300898051 星期五9:10~12:00
300898021 星期五9:10~12:00 300898061 星期五13:10~16:00
300898031 星期三13:10~16:00 300898071 星期五13:10~16:00

「寫作與口語訓練(一)」依商學院大學部學分費收費標準,於學雜費另外收費;111學年度收費標準為:1,040/1學分,3,120/3學分。)

※ 註:「寫作與口語訓練(I)」請選擇未與系上必修灌檔科目衝堂之時段上課,若與系必修衝堂,請以系必修為優先;「寫作與口語訓練(I)」與通識、體育、或其他選修課衝堂時,請以”本科目”為優先。
(本科目為大一ETP上學期必修,須於第一學期修習,否則將強制轉出ETP)。

2.英語專業商管課程請自行選修,於畢業前修畢27學分(須符合英語授課的商業管理課程科目並經系上認定)即可。大一建議修習科目為:經濟學,初級會計學(一)。
欲修吳文傑老師的「經濟學」(科目代號:000219511)的同學,請務必將本門課放在選課志願序的第一順位。並且不要退選原來系上灌檔的「經濟學」,而是按”不保留”,這樣若沒選上吳老師的課,原來的課仍存在著。另外,此課程上課時間是星期一下午13:00-16:00,若此時段已有其他的灌檔課程,請以系上課程為主。

3.有關”大學英文”之免修習,同學必須先符合外文中心「免修習大學英文一/二」申請標準,並且申請”免修習”資格;待同學之後以其他替代的學分修畢後,記得要向外文中心辦理替代學分申請。
商學院ETP之大二以上課程:「中級口語訓練」、「中級寫作訓練」、「高級口語訓練」或「進階英文寫作」可用以抵本校「大學外文通識」的6學分。此替代學分之申請不會影響ETP學分數的累計。

4. 非商學院的同學,請務必向自己系上確認,在商學院所修的學分是否為系上所承認,包含英語口說與寫作課程及專業課程。

5.若想進一步了解如何選課,請點選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rVOlJiX1M

6. 9/5是ETP Welcome Day,請同學盡可能踴躍參加,詳情請參閱附件「2022 Welcome Day報名單」。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WkSHbbTG76uSDiw6

7.日後所有ETP相關公告將發佈於ETP網站,ETP粉絲專頁或以e-mail通知學員在學校的信箱。如有疑問,請洽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鄭助教(rebecca@nccu.edu.tw)或2939-3091#65409。

By | 2023-03-10T14:47:39+08:00 August 23rd, 2022|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英語商管專班(ETP)錄取通知,名單如附件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