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商管專班(ETP)轉入考試錄取名單

//111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商管專班(ETP)轉入考試錄取名單

111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商管專班(ETP)轉入考試錄取名單

111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商管專班(ETP)轉入考試 經審核後,錄取名單(學號為代表)如下:111D0E042, 111C0E044, 111C0G022

**以後本專班都將以同學在學校的email為訊息發布處,請同學務必要收信。謝謝!

請注意:

1. 本專班開設之英語寫作與口語訓練課程共計18學分,依商學院大學部學分費收費標準,於學雜費另外收費(111學年度收費標準為:1,040/一學分, 3,120/三學分 )。若棄修仍應繳費,否則該科將以零分計算(https://etp.nccu.edu.tw/index.php/basic_eng/)。

2. 你若不是商學院同學,請務必向自己系上確認,在商學院所修的學分是否為系上所承認,包含英語口說與寫作課程及專業課程。

3. ETP英語口說與寫作課程的部分要交學分費,一個學分1,040元,三個學分3,120元,於學雜費外,另收學分費。但專業商管課程不另外收費。

如有疑問,請洽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鄭助教(Rebecca)

By | 2024-02-01T16:45:34+08:00 May 18th, 2023|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111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商管專班(ETP)轉入考試錄取名單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