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P將於107/12/11舉辦「ETP同樂會-校友回娘家分享」,歡迎ETPers報名參加!

//ETP將於107/12/11舉辦「ETP同樂會-校友回娘家分享」,歡迎ETPers報名參加!

ETP將於107/12/11舉辦「ETP同樂會-校友回娘家分享」,歡迎ETPers報名參加!

Dear ETPers,

商學院英語商管學分學程(ETP)將於107/12/11舉辦「ETP同樂會-校友回娘家分享」,我們將邀請羅雅琪學姊回ETP分享她的經驗,期待給ETPers在未來有更寬廣的思維。

歡迎ETPers共同參與(也歡迎畢業的ETP學長姐共襄盛舉),報名網址請見附件海報上的掃描(會場備有點心餐盒,僅提供線上報名者),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9中午12:00。

備註:

  1. 本活動僅提供給ETP學員報名;非ETP學員若想參與,請於現場候補。
  2. 線上報名成功者,請於活動開始前20分鐘報到、入場。
  3. 逾時未報到不保留名額,活動開始前5分鐘開放現場候補者入場。

附件:

同樂會

文稿1

文稿2

By | 2018-11-19T15:03:51+08:00 November 19th, 2018|Uncategorized|Comments Off on ETP將於107/12/11舉辦「ETP同樂會-校友回娘家分享」,歡迎ETPers報名參加!

About the Author: